我院党委顺利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23-12-05作者:浏览次数:5945

我院党委顺利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日前,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通过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顺利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9月入选全省高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在建设期,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党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明确“1+4+N”的工作思路,以强化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主线,以“党建+思想政治理论课提质”、“党建+学科建设筑基”、“党建+教师队伍优能”、“党建+社会服务增效”等四项工程为抓手,培育“理论超市”送学、“我为同学讲思政课”、“行走的思政课”等党建和思政工作项目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持续巩固深化示范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标杆院系”示范带动效应,不断开启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