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黄璐浏览次数:277

本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组织党员教师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着眼于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开展岗位练兵。924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部门示范课活动,全体教师观摩了法学教研室陈思思老师的《国际商法》课程教学。



陈思思老师从课程回顾开始,运用互动、短视频观摩、案例分析等教学方法,围绕“大陆法系”主题,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她讲课充满激情,对重要知识点分析精辟透彻,重视知识点的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将枯燥艰涩的理论讲解得生动易懂,并中西对照,拓展了大家的视野。教学中,她选取了合适的案例,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启发性,整个教学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气氛热烈和谐

    课后,教师们开展了教学研讨。院长罗双燕在总结时说,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广泛开展教学调研,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密切关注学生需求,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