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我喜欢的思政老师和我喜欢的学生”主题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19-10-10作者:浏览次数:3422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用思想武装学生头脑,让思政理论教育深入人心,10月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北二楼学院会议室主办“我喜欢的思政老师和我喜欢的学生”主题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凌云、周霞、吴静、王晨4位老师及34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意在让思想教育融入新时代新潮、更好的引导和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征程上的重要一步,现场收集来自各学院学生代表对思政理论课对思政课的建议和期盼,交流分享师生课堂感受,共同解决思政课堂出现的不足。八名学生做专题发言,二十余名学生积极与老师沟通,2018级学生就过去所上思政课分享感受,2019级新生对思政课堂提出了愿景。其中意见碰撞出诸多思维的火花,欢声笑语伴着掌声阵阵,在场师生皆获益良多。

座谈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同学们赠送了书籍。同学们表示,会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充分认识思政课的重要性,要通过认真学习扎实打牢思政知识根基,为学校思政课建设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