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双燕到蔡甸区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19-10-26作者:浏览次数:3773

本网讯,1025日,市委讲师团宣讲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双燕走进蔡甸区大集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企业党支部书记90余人听取报告。

    

       

双燕以《新时代、新思想与新使命: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新时代党的新使命和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的目标、内容和路径进行了全面阐述。他结合当前国家面临的世情国情,运用大量生动案例分析了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牢记初心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全面学习贯彻总书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党员。

整个宣讲活动秩序井然,反响热烈。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蓝图催人奋进,征途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