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19-12-20作者: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同志参加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全程进行了督导。

    本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了全面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席会议的党员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切中主题,起到了检身改过、日新日进的效果。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真正做到“四个表率”:一是在政治建校上做表率,要带领教职工真正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二是在立德树人上做表率,将“立德树人”作为首要目标始终贯穿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在从严治党上做表率,要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组织教职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四是在教改革上做表率,要深刻把握思政课教学“三个规律”,创新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