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武汉商学院师德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浏览次数:10

关于参加“武汉商学院师德大讲堂”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武汉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养德修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安排,“武汉商学院师德大讲堂”举行第一讲,邀请武汉大学教授、湖北省礼仪学会会长李荣建教授进行题为“礼仪之邦与教师礼仪”的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下午2:00

二、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处级以上干部;

3.全体教师(含辅导员、各行政部门兼课教师),上课时间冲突教师除外;

4.行政、后勤职工代表。

四、注意事项

1.活动当天请提前15分钟入场,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指定区域入座并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2.考勤情况与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相结合。各学院负责组织本院教职工参会,参加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加,须按照流程请假(书记、院长为第一责任人;专职副书记为直接责任人;纪检委员负责列会就坐、维持秩序)。

五、联系人

熊英:行政楼421室  84791957

周芮:行政楼419室  84792081 

 

附件:参加“武汉商学院师德大讲堂”名额分配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26日       

附件:参加“武汉商学院师德大讲堂”名额分配表 (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