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全力北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21-12-23作者:浏览次数:3183

我院联合全力北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222日,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全力北社区联合开展了“同上一堂党课”活动。活动中,社区党员参观了我校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学习智慧党建先进经验。市委讲师团宣讲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宗劲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宗劲从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在宣讲中,刘宗劲把讲理论和讲故事结合起来,结合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13个方面,从实践改革层面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十个明确”、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作了阐释。

理论学习后,全力北社区樊莉书记表示将积极把全会精神宣传给辖区的党员群众,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落实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深入社区进行理论宣讲,得到了党委组织部和社区党员的高度认可。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把党的好声音第一时间送到群众中去,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