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博士受邀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21-12-23作者:浏览次数:3307

王晨博士受邀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主任王晨博士受邀到蔡甸区行政审批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晨博士以《百年辉煌 伟大荣光》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概况”、“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该局干部职工全面、系统、精准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蔡甸区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感受颇深青年党员万美辰说,要用“十个坚持”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以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中,贯彻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改革任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