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思政讲师团组织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22-05-11作者:浏览次数:3263

大学生思政讲师团组织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

 

5月10日中午,大学生思政讲师团在我校智慧党建中心集体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首先,全体大学生思政讲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党领导下的共青团百年奋斗史,激励共青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紧跟党的领导,勇担时代重任。随后,大学生思政讲师郑卢灿以《走进新时代》为主题作了学习分享交流,着重讲述了改革开放先驱们奋斗故事,启发在场共青团员以改革开放先驱们为榜样,传承五四精神,主动把改革开放的旗帜扛得更高更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集体学习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觉担当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21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的徐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