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22-06-16作者:浏览次数:3380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15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教授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1年,2018年入选首批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哲学、中国史等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获评B+学科,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后备人才培养专项支持计划单位

在座谈交流中,郑柱泉院长介绍了武汉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朱喆院长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推进“双百行动”、“三家型”队伍建设、加强思政课建设及打造“一课一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委书记陈丽介绍了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思政课建设特别是第二课堂品牌教学活动推进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对加强合作进行了商谈交流,一致同意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思政课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