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课题申报线上讲座

发布者:sizheng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浏览次数:28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课题申报线

 

111下午,南民族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级教授李资源应邀我院全体教师做了一次科研项目申报线上专题座,全院教师参与此次活动,刘宗劲副院长主持了讲座。

李资源教授湖北省省督学、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秘书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和结题评审专家。作知名的社专家,他主持过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本次讲座李教授从课题评审标准、课题选题问题、课题申请论证、课题申报注意事项这个方面,结合身课题申报评审历及体会,认真细致地全体教师讲解家社会基金课题申报的技巧注意事项,给了与会教师很多启发,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学术讲座结束后,刘宗劲作了简结。他希望体教师结合李教授的讲座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为2023国家社会基金和教育部课题作准备,写本子,多申报、多出成果